吃龍蝦自助餐慶祝母親節!潮食街 @ 九龍貝爾特酒店 Pentahotels, Kowloon

話說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,今年母親節我人不在港,就襯早一個星期陪媽媽吃飯。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自助餐,但我媽是自助餐達人,較早前收到有家酒店送我自助餐券,就索性借花敬佛帶了我媽跟姪仔一起吃飯,提早「做節」。呀,好像是第一次貼我跟媽媽的合照啊?

說的是位於新蒲崗的「九龍貝爾特酒店 Pentahotel, Hong Kong, Kowloon」,地點實在有點隔涉,在工廠區的橫街之內;這酒店我前後去過兩次,第一次去坐的士當然沒問題,但第二次我這路痴竟學人逞強自己看 Google Map 坐巴士,結果就迷了路。在此謝謝好心女途人帶著迷路的我從 Mikiki 商場走了 10 幾分鐘路過來!(......其實酒店跟鑽石山地鐵站只有約 8 分鐘距離)


看裝修,走新潮路線,「型型哋」也頗有玩味,其實整家酒店有點像我很喜歡的台北「amba hotel」(見相關舊文);新蒲崗這工廠區,原本我想是做內地團客 / 內地「廠佬」商務客比較多,但兩次來我見外藉客人跟內地客則約佔 50/50。

自助晚餐是季節限定,現在做的這個是「日韓『龍』情海鮮自助晚餐」主題,來的當晚是週末,每位成人還送半邊波士頓龍蝦北海燒,我媽抽中比較多蝦膏的那一邊,相當開心。不過這龍蝦因為是即叫即做,客人多做得比較慢,我們吃完了甜品龍蝦才突然出現。


生蠔也是週末限定,都是法國或者澳洲的 (當晚是法國,每人每次限取 4 隻,十分好的安排),人多輪候要排隊。

同樣是週末限定的還有薑蔥炒肉蟹 跟 蟹籽龍蝦炒飯,其實我好怕吃自助餐的時候吃蟹,因為很「呢Hea」。

即叫即開,媽媽說喜歡這裡有師傅會幫忙即時開蠔和沖洗,比較衛生乾凈。

海鮮冷盤少不得,可謂港人至愛。鮮蝦、青口、蟹腳,我每次見到其他客人可以鯨吞一大堆蟹腳都覺得他們很厲害!

我個人來說則比較愛翡翠螺,爽甜!

刺身選擇不多,五六款左右,但質素還不錯,自助餐達人阿媽則嫌這裡切比較薄。
(三文魚多吃有益!)

這個要跟大家推薦,原盅佛跳牆,超足料,阿媽一路飲一路讚,鮑魚(仔)都有幾隻!


上一次來酒店我吃過他們的叉燒,出奇地不錯,自助餐都有燒味供應,他們的燒味都是自家製不是工場來貨,實話實說我覺得切雞跟燒肉都「麻麻哋」,燒肉的皮已經軟掉的,但叉燒則做得十分好 (最後我是添食了四「轉」)。

天婦羅是師傅現場即叫即炸,水準也不錯。


一般常見的蝦天婦羅這裡欠奉,不過就有軟殼蟹,各式的蔬菜,如南瓜、番薯、青椒、紅椒、茄子。

日式咖哩和牛面頰,炖煮到超軟腍!推介!我發現這家酒店的自助餐牛肉竟都是使用和牛的,很落本,有和牛龍蝦粥、和牛茶漬飯,他們還有另一主打燒澳洲 M5 和牛,我試了一塊,不巧的是切給我剛好是非常生的一塊 (Medium Rare),實在吃不了。

甜品選擇非常多,我個人來說最喜歡他們的即造窩夫 ,還可以去旁邊自取 Häagen-Dazs 雪糕,任吃!熱辣辣的窩夫配雪糕,是最佳配搭!中式甜品也有好幾款,個人來說最喜歡他們的西米焗布甸,阿媽則喜歡豆腐花。

這碟蛋糕甜點都是我姪仔取的,他一個人吃光了!@@

「有人」明知嫲嫲不批准,擅自拿了兩大球雪糕然後吃得非常高興。

餐廳裡面有很多遊戲設施,比如說桌球檯就有兩張免費讓客人隨便玩。

小孩子不夠高打桌球,可以去遊戲室玩足球機,姪仔對這個遊戲室表現相當雀躍。

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要好,老實講這類三至四星酒店自助餐,我不算特別有要求,但當日的生蠔質素非常好,現在年紀大了我不能多吃「生冷嘢」,這裡的熟食方面選擇也多。飲料也不吝嗇 Free Flow 不用另外加錢也不錯。

母親節當日的自助早午餐,每位母親還送一份「木瓜燉燕窩」;問過酒店公關,母親節晚的自助餐訂位已經全部滿座了,不過母親節過後還是可以去吃啦,這個主題的 Buffet 做到2017年7月13日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而最近酒店在做推廣,雙人入住酒店一晚 送 雙人「季節限定日韓『龍』情海鮮自助晚餐」只需 HK$1,138+10% 起* (這個 Offer Groupon 上面都有,但其實跟酒店直接訂購價格一樣),這個價錢等於食自助餐免費送酒店房!!

食‧住‧玩住宿套餐

星期一、三及四 價格:原價HK$1,760 HK$1,138 (公眾假期除外)
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價格:HK$1,388

(照片來源:酒店官方網站)

貝爾特標準雙人客房

(照片來源:酒店官方網站)
hong_kong_photos_seasonal_outdoor_pool_634x423_01
室外游泳池



包括:

- 雙人入住貝爾特標準客房一晚
(包括免費 Wi-Fi、免費使用 Gym Room、室外游泳池 及 耍樂設施包括遊戲室等)
- 雙人享用潮食街「日韓料理及龍蝦海鮮主題」自助晚餐

* 以上價格須另收取 +10% 服務費
* 不適用於2017年5月14日
* 優惠附帶條款及細則
查詢或預訂,請致電 +852 3112 1922 或 reservations.kowloon@pentahotelsasia.com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最後我想說的是,與其在 Facebook 上做一日孝順子女,不如平常多點時間陪陪媽媽爸爸。你在 Facebook 上那麼孝順,你媽媽知道嗎?

【交通】港鐵「鑽石山站」A2 出口步行約 5-8 分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潮食街 (@ 九龍貝爾特酒店 Pentahotels, Kowloon)
地址:新蒲崗六合街19號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1樓
電話:+852 3112 1922
菜式:自助餐 / 多國菜
營業時間:7am~12am (晚市自助餐 6:30pm 至 9:30pm)
收費:星期一、三、四 成人每位 HK$418+10% 或
星期五至日 / 公眾假期成人每位 HK$498+10%
酒店 Official Site:https://www.pentahotels.com/en/hotels/hkgph-kowloon/everything/
酒店 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tahotelHongKongKowloon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