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柬埔寨 暹粒篇 (七) 【市中心】Lucky Burger!(傳說中)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!

相信是我的長期讀者都知道,本人我是非常愛吃炸雞的,今年的生日蛋糕我也逼我的好友們給我在 KFC 弄了一個用炸雞做的「炸雞蛋糕」;所以當我得知這家 Lucky Burger 有號稱是「全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」時,就拉著男友要來試試看!

這家 Lucky Burger 就在一個叫 Lucky Mall 的小商場裡頭,就是剛介紹的那家賣超美味牛肉麵的「LyLy Restaurant 麗麗餐廳」(見相關舊文) 的旁邊,走路過來 1 分鐘就到!暹粒本身沒甚麼商場百貨公司,所以這家已經算是當地比較高級的購物商場了。

商場本身沒甚麼特別東西可逛,三樓有家超大的文具店賣大陸進口文具,二樓有家甚麼服裝都有賣的農村風鄉民服裝店,底層有家大的超級市場 Lucky Supermarket,但賣的主要都是較高級的進口產品........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網民說這裡是甚麼必到、必購物的地點 @@;而 Lucky Burger 就位於商場的二樓,在往上的扶手電梯的左手邊。

在網上我有先搜過這家店的照片,看照片都是破破舊舊,有點像以前在屋村裡面的舊式快餐店,可是來到現場是家光鮮門面的新式快餐店耶!!看來是最近有大裝修過了。環境比我想像中舒適得多,又由落地大窗採光度一流。不過午餐時間客人也沒幾個,看來有點伏味.......

跟一般的美式快餐店一樣也有很多不同的套餐選擇,價格對我們遊客來說不算貴,像我這天點的這個 7 號炸雞餐就是 US$3.9 (即約HK$30.4)。炸雞也可以單點,每件 US$1.6 兩件 US$3 (即約HK$12.5 及 HK$23.4),當然是套餐比較划算。

先點餐付錢再自行去櫃檯拿食物,雖然都有等了大概 5-10 分鐘,而且當時店裡面也只有 2-3 桌客人,可是這炸雞跟薯條竟然不是即炸,甚至不是熱的,只是溫溫吞吞的溫度,讓我的心也冷了一截。

那主角炸雞好吃嗎?我只可以說就普通啦,仗著我本人對炸雞的愛,也只能打個普普通通的分數,調味也不錯,當然它不是難吃的 (炸雞也很難做到難吃),但說到「最好吃」我就真的是覺得完全過譽了。

也有蘸炸雞的甜辣醬 (老外眼中的亞洲口味) 跟茄汁自助取用。還有就是完全不能用平常的「快餐店」Standard 來去理解這家店的服務,店員全部都在發呆。

不特別推薦,只是因為我本人很好奇而且是超級炸雞愛好者才去吃的啦,或者你想體驗一下本土的快餐店也可以來試試。

(自拍照片,謝謝手機贊助 美圖手機 T8 啊!)
唯一讚,落地大窗用自然光拍照會特別好看。(我是這樣覺得啦~XD)

不過最叫我意外的,是這個小小的商場裡,竟然有「Mini So 名創優品」在開分店!!!!!!我看到的時候完全超訝異,撇開我本人非常討厭這品牌,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策略確實是蠻厲害的,除了開到韓國日本去,現在連柬埔寨都有分店。不過來的當天重門深鎖,也不知道是已經關門大吉,還是正在裝修中待營業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ucky Burger
地址:2/F, Lucky Mall, Sivatha Rd, Krong Siem Reap, Cambodia
電話:+855 81 222 034
菜式:美式
營業時間:9am 至 10pm
Official Site:http://www.luckymarketgroup.com/

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